— 仟玖爵士!—Lukas今天还是金发小受吗 —

【米英】琼斯家的小包子!米英家的小男孩!私设集合!

阅前注意:

※这个小包子完!全!私!设!绝无借鉴及抄袭!

※这儿是佩珮玖,黄土高坡原产老咸鱼欢迎勾搭——

※假装这个小包子很可爱

※【私心】有人来问这个小包子问题么

※不介意的话请↓


请允许我向您介绍:

Aelfric K Jones (埃尔弗里克·K·琼斯)




 

埃尔弗里克,现年七岁的美英混血小男孩!~妈妈是亚瑟·柯克兰,爸爸是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眉毛比一般人都粗,但还没有到亚瑟那样的程度。头发是阿尔的茶金色,眼睛比妈妈的祖母绿还要亮一些哦!整天被自己爸爸妈妈秀一脸恩爱的小男孩,今天的一家子也超和谐——!

妈妈亚瑟的严厉管教下练就了一口漂亮的牛/津腔英语,但是由于被爸爸可怕的美式英语洗脑到分不清两种英语,所以现在时不时会冒出几句美式英语?

味痴+味痴=更可怕的味痴

在妈妈出差的时候和爸爸一日三餐都是蓝蓝路

司康饼很好吃,不是吗?

小裙子是心灵手巧而且贤惠的妈妈亲手缝制的子米同款,超级合身的哦!

结果被爸爸系上了红斗篷,还在胸前用红记号笔画了超人的标志【然而渗水了】

然后爸爸当了一个月性冷淡

说的第一个单词是“F○cking”

天下奇闻“孩子被自己父母塞一嘴狗粮,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?”

五岁就开始自己睡啦!然而我至今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和父母的卧室隔那么远还墙那么厚,晚上常常会听到尖叫一定、一定是我的错觉...【瑟瑟发抖】

从自己妈妈的书桌底下翻到过有好多漂亮大姐姐的书——

还有啊妈妈办公桌上的那个洒出来的牛奶肯定是过期了,粘乎乎苦的要死唉

那个圆圈圈是什么啊....原来是气球?!爸爸妈妈居然背着我偷偷玩气球——可是我吹不起来,有的还有刚刚说的那种过期的牛奶,难道他们在浪费?不行不行我要告诉他们不能这样!

“粗眉毛可是绅士的象征哦!”

“Hey等等baby你在说什么你可是未来的Hero啊!”

“喂阿尔弗雷德你又在给埃尔弗传授这些东西!快让开!”

“才不要Baby你听我说啊你就是Hero——”

“这个礼拜不能碰我。”

“哇——Hero我错了!”

所以说,我们一家的相处模式可能有一点奇怪...

-待补充哦-

评论(5)
热度(15)

2017-07-02

15  

标签

米英